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路面坑洼不平交通事故多发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路面坑洼不平交通事故多发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9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发布消息称,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8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4人脑震荡。

据悉,当地时间3月8日22:50分,一辆本田雅阁(Honda Accord)汽车和尼桑风度(Nissan Cefiro)车在比什凯克的阿拉木图大街相撞。事发时两辆汽车都在朝南行驶。

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造成本田车的司机大腿骨断裂与脑震荡。这辆车上的其余乘客也均遭受脑震荡。现在4人都在当地医院住院接受治疗。所幸尼桑车的司机并未受伤。

内务部新闻中心消息称:“据初步消息,造成这起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为马路不平整,坑洼处较多。这起交通事故并不是道路条件不佳造成的唯一事故,近来类似的交通事故还有很多。 ”

鉴定委员会正在进行全面调查。(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获日本资助1190万美元 发展三个项目
下一篇:比什凯克80岁老人记忆超强欲考博士后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