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多地断网:罪魁祸首竟是偷电缆的小偷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吉国多地断网:罪魁祸首竟是偷电缆的小偷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9日电 当地时间3月8日凌晨4时许,吉尔吉斯斯坦康德和托克马克之间的某处发生光纤断裂,造成吉尔吉斯斯坦多州断网长达8小时。经过抢修,光纤通信线路已于12:18分恢复。造成此次互联网大面积中断的原因竟是因为有人偷电缆。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通讯公司“Кыргызтелеком”新闻办公室,透露了此次吉国多地长达8小时之久大面积断网的原因和细节。

3月8日,约凌晨4时许,康德和托克马克之间的某处光纤发生断裂,这部分光纤是负责吉国东部地区的互联网正常运作的。

据吉尔吉斯斯坦通讯公司“Кыргызтелеком”解释,通信路径一般由双电缆进行铺就,分别是光纤和铜缆。光缆负责将互联网传输到各用户家中,铜缆则掌管各州间的互联网连接。 

消息称:“经调查,我们发现小偷当时偷偷潜入了电缆管道,扯下铜缆,拴在车上并拉出。总计共偷走250米铜缆,同时还拉出了一小截光缆。因此,双电缆双双遭到破坏,才造成大面积断网。”

吉国此次多地长时间断网,为当地居民的工作和生活均带了很多不便。卡拉科尔居民自早上就纷纷在社交网络抱怨和吐槽,伊塞克湖州整个州都没有网络,造成了太多不便。(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国安委两人参与贩毒被捕
下一篇:吉国获日本资助1190万美元 发展三个项目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