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女网友开车吃沙拉 警方尚未认定违规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吉国女网友开车吃沙拉 警方尚未认定违规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6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一位名叫阿勒特奈(Altynay)的网友在Facebook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坐在方向盘前吃沙拉的照片。照片配文字询问其他广大女性朋友,是否她们也会像她这样开着车吃饭。

阿勒特奈配文字写道:“我想问问各位女性朋友们,你们也会像我这样边开车边吃饭吗?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会这样?”

她在照片底下的评论中还说道,自己是在边开车,边吃饭,边拍照片。

有一些网友在评论中承认,自己经常也这样做。例如,一位名叫艾达的网友评论说:“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常这样。在方向盘前用餐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感觉食物更美味。”


还有一部分网友转载并发布评论称,这样开车非常危险,很容易发生意外,开车时不要做其他事情分心。

卫星网的记者电话连线了这位名叫阿勒特奈的女士。阿勒特奈说,自己是在等红灯时拍照上传的。比什凯克内务局巡警表示,驾驶时禁止分心干其他事。警方还表示,他们会仔细研究这幅图,稍后将给出答案,是否属于违反交通法规。(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一名登山爱好者坠崖死亡 属俄罗斯公民
下一篇:吉国高调表彰历史文化遗产专家 共127人获奖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