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一名登山爱好者坠崖死亡 属俄罗斯公民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吉国一名登山爱好者坠崖死亡 属俄罗斯公民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6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登山和攀岩联合会发布消息称,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的一名27岁的登山女爱好者,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登山大赛时命丧悬崖,意外死亡。

据了解,该女子名叫奥力加•加拉让尼娜。此前,俄新社援引伊尔库茨克紧急情况部消息报道称,该女子在参加贝加尔湖附近举行的登山比赛时,不幸从悬崖落下,在送至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

吉尔吉斯斯坦登山和攀岩联合会的消息说,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3月4日比什凯克时间早8点,就在比赛刚开始半小时以后。女子从25米高处摔落。据悉,该女子并不属于任何体育联合会或国家体育组织。

伊尔库茨克经济情况部称,加拉让尼娜是俄罗斯公民。吉方表示,该名女子出生于吉尔吉斯斯坦,生前在比什凯克工作和生活。吉国Ak-Sai旅行社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称,奥力加•加拉让尼娜是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

该旅行社facebook官网账号发布消息称,死者的遗体将于下周运回至吉尔吉斯斯坦。

登山比赛于上周六在离伊尔库茨克不远的环贝加尔铁路举行,属于贝加尔湖举行的2017国际冬季运动会框架内。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40多名登山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事故的原因和具体细节将于稍后调查公布。(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比什凯克千名妇女参加帽子(艾列切克)节
下一篇:吉国女网友开车吃沙拉 警方尚未认定违规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