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英雄母亲” 看她们一生能生几个娃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8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每个州都至少有20名年龄不满40岁的“超级母亲”。尽管年龄不大,但这些年轻妈妈却已经生育了很多个小孩。

在吉尔吉斯斯坦,如果一个女人生育7个或超过7个小孩的话,那么就会获得“英雄母亲”勋章和相应生育补贴。

但是,获得“英雄母亲”的勋章也有条件的,不是所有生育多名小孩的妇女都可以获得的。今天我们介绍的这5位吉尔吉斯斯坦年轻母亲,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英雄母亲”勋章。但是,这些含辛茹苦的女性仍可以被我们视为是了不起的“英雄”母亲。

玛迪亚娜 •达尔别科娃,39岁,正在等待第10个孩子的出生。

吉尔吉斯斯坦“英雄母亲” 看她们一生能生几个娃


玛迪亚娜•达尔别科娃,是吉国楚河州卢森堡村的村民。她肚子中正怀着她的第10个孩子,两个月后小孩儿即将出生。玛迪亚娜19岁的时候就早早生下了第一个孩子,现在她有6个女儿和3个儿子。最大的女儿已经上大学了,其他的都还在上中小学。即使已经有9个孩子了,玛迪亚娜到现在也仍未获得“英雄母亲”的勋章。

斯维特拉娜•热比力科娃,37岁,育有8个孩子。

吉尔吉斯斯坦“英雄母亲” 看她们一生能生几个娃


斯维特拉娜•热比力科娃,住在伊塞克湖州孔克纳村。她的丈夫也是她的同乡村民。夫妇两人养育了4个儿子和4个女儿。最大的儿子18岁,最小的不久前才刚出生。夫妇两人现在没有自己的常住地,只能在孔克纳村租房子住。她和丈夫都是农民,靠农活勉强维生。

杰尼什古丽•布卡尔巴耶娃,34岁,育有7个孩子。

吉尔吉斯斯坦“英雄母亲” 看她们一生能生几个娃


杰尼什古丽•布卡尔巴耶娃,住在纳伦州巴耶托娃村,育有五个女儿和两个双胞胎儿子。她已被授予“英雄母亲”勋章。杰尼什古丽在当地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已经工作了很多年。她的丈夫叫鲁斯塔姆,今年已经50岁了。杰尼什古丽本身也在一个超级大家庭出生长大。

古丽扎提•扎尼巴耶娃,39岁,育有7个孩子。

吉尔吉斯斯坦“英雄母亲” 看她们一生能生几个娃


古丽扎提•扎尼巴耶娃,居住在伊塞克湖州。她有三个儿子和四个女儿。最大的孩子21岁,现在在比什凯克一所大学就读。古丽扎提的老公是农民,从事农活。她自己在一所中学食堂做厨师。扎尼巴耶娃也已经获得了“英雄母亲”的勋章。

达米拉•奥扎科耶娃,35岁,育有8个孩子。

吉尔吉斯斯坦“英雄母亲” 看她们一生能生几个娃


达米拉•奥扎科耶娃,住在贾拉拉巴德州克丘亚语村。她有六个女儿和两个儿子。一家人靠从事农耕活动维持生活。奥扎科耶娃已有“英雄母亲”的勋章,每月可获得800索姆的生育补助津贴。大女儿已经上大学,不在受补助之列。(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这男人疯了 杀了老婆捅死捅伤孩子自杀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国安委两人参与贩毒被捕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