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女子携女滞留机场三个月 只为寻找小偷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吉国女子携女滞留机场三个月 只为寻找小偷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8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一名女子带着16岁的女儿,已经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住了三个月了。该信息已得到吉尔吉斯斯坦驻俄罗斯大使馆证实。

3月6日,吉尔吉斯驻俄罗斯大使馆工作人员会见了这名52岁的吉尔吉斯斯坦女子。原来,她来莫斯科是为了寻找小偷。此前,一名小偷在吉国奥什从她的银行卡里偷走了132000卢布。事发后,去年八月,受害人曾向吉国内务部提出申诉。

吉尔吉斯驻俄使馆称:“由于申诉难有进展,她决定自己去莫斯科寻找小偷。”

9月初,该女子向莫斯科昆茨夫区检察院提出了申诉。此后,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一住就是住了三个月之久。

吉尔吉斯驻俄使馆根据案情举行了相应的咨询会议,并联系了受害者亲属。受害者亲属不久后将来到驻俄使馆,对该女子提供后续帮助。(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世界最富有国家吉尔吉斯斯坦排名第148名
下一篇:吉国奥什多个院校将开设孔子班 教授中文课程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