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学生俄罗斯贩毒被抓 查获毒品1.8公斤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AKIpres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4日电 据АКИpress报道,俄罗斯约什卡尔奥拉市法院,近日开庭审理了吉尔吉斯斯坦一公民大规模贩毒案。

据悉,嫌疑人系吉尔吉斯斯坦公民,男性,学生,出生于1996年,于2016年被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马里埃尔分局工作人员抓获。

马里埃尔俄联邦安全局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嫌疑人将毒品藏匿于居所和厕所内,目的就是通过贩卖毒品盈利。他将毒品分装在袋子里、填塞于其它物品内,或是直接转交给其他人进行出售。”

警方在其房间内共查获1.8公斤毒品混合物。

据了解,当嫌疑人发现自己可能被警察查觉后,试图离开俄罗斯,逃之夭夭。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在喀山被俄联邦安全局工作人员抓获。

约什卡尔奥拉市法院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6年。另两名与此事有关的马里埃尔居民也在接受调查。 (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世界知名IT公司女性大腕下周二做客比什凯克
下一篇:莫斯科国际武术比赛落幕 吉国揽获5金1银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