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莫斯科国际武术比赛落幕 吉国揽获5金1银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莫斯科国际武术比赛落幕 吉国揽获5金1银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4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日前,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武术队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比赛上荣获5金1银,已返回吉尔吉斯斯坦。

2月17日至22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了名为“莫斯科之星 - 2017”的国际武术、散打和推手大赛。共有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来自世界20个国家。例如:俄罗斯,中国,法国,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格鲁吉亚,拉脱维亚等。

在吉尔吉斯武术联合会副主席纳塔利娅•尼舍勒特的带领下,吉尔吉斯斯坦5名武术运动员成功入围武术套路单元赛,顺利完成比赛,各显绝技,展示出武术的伟大精髓。

其中,江波拉提•可孜别科夫,阿布杜勒马吉提•阿布杜拉赫玛诺夫和阿迪力•穆萨耶夫各获一枚金牌。纳塔利娅•尼舍勒特在太极拳和内家拳比赛中各得一枚金牌。阿孜列提•穆萨耶夫在棍术表演中获得银牌。 (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学生俄罗斯贩毒被抓 查获毒品1.8公斤
下一篇:比什凯克排行创新城市第30位 位居哈塔首都前列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