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世界知名IT公司女性大腕下周二做客比什凯克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世界知名IT公司女性大腕下周二做客比什凯克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4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2月28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将举行TechWomen代表团公开见面会。据活动组织者介绍,TechWomen代表团由世界各大知名IT-公司的优秀职业女性组成。

本次会议将在吉尔吉斯信息通信技术和IT论坛周框架内举行。代表团共由16个人构成,均为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专家,以及大型公司代表:

南迪尼•拉马尼,Twitter副总裁;

莉迪亚•什韦茨,美国航空航天局项目总监;

里马•阿克拉斯,LinkedIn技术员

杰万什•什特,赛门铁克(Symantec)高级项目经理

克蔻•史密特,高级工程师

此外,大会还邀请了吉尔吉斯斯坦的IT公司职员和国际机构官员、高级科技园工作人员、非政府组织和大学生代表。届时,这些成功职业女性将同大家分享成功路上的酸甜苦辣。会议入口是开放的,只要提前进行注册,所有有参加意向的人都不会被拒绝。 (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明年上映《寻找妈妈》 收获240万浏览量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学生俄罗斯贩毒被抓 查获毒品1.8公斤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