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将全面引进校园监控系统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将全面引进校园监控系统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2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援引比什凯克市长办公室新闻中心消息报道,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各中小学将全部安装校园监控设备。

据了解,安装校园监控设备的目的是为预防青少年犯罪行为的发生。此前,吉尔吉斯斯坦也发生过多起校园暴力事件,危害学生身心健康。市政府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对可能出现的校园安全隐患做到监督和预防,以及早发现和早应对,全力保障学生在校园内的安全。

据悉,截至目前,比什凯克已有91所学校的大门口和教学楼里安装了校园监控设备,还有三所学校正在安装。 

什凯克市长办公室新闻中心消息称:“很快,比什凯克所有的学校都将全面引进校园监控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比什凯克教育局还将另一工作重点放在了学生课余活动安排上。希望通过增加兴趣小组、培训班、知识讲座、文化活动等方式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目前,比什凯克共约有两千个青少年兴趣小组。(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艺术团将参加“东方旋律”国际音乐节
下一篇:普京即将对哈吉塔三国访问 庆祝建交25周年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