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哈将于今年5月签署蜂蜜出口协议

时间:2017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哈萨克斯坦卫星网   字号:

中哈将于今年5月签署蜂蜜出口协议


丝路新观察网阿拉木图2月10日电 据哈萨克斯坦卫星网报道,哈萨克斯坦农业部第一副部长海拉提·艾吐加诺夫表示,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将于2017年5月签署蜂蜜出口协议。

据艾吐加诺夫表示,中哈出口贸易相当活跃,许多哈萨克斯坦制造商都在向中国出口产品。

艾吐加诺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哈萨克斯坦蜂蜜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中国对蜂蜜的需求很大。两国预计将于今年5月签署有关哈萨克斯坦向中国出口蜂蜜的协议。”

他还指出,哈萨克斯坦另一个前景可观的新兴领域为小扁豆、鹰嘴豆等豆类出口。目前,加拿大的小扁豆产量最高,其中60%出口印度和巴基斯坦。

副部长说:“我们可以视这个领域为最有前途的领域之一,它甚至要比现在大麦和小麦出口产业更有前途。”

他指出,另一个前景可观的领域为向俄罗斯出口哈萨克斯坦鸡蛋。哈萨克斯坦的鸡蛋生产实现了自给自足,可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虽然西方国家针对俄罗斯的制裁仍在持续,但是俄罗斯队哈萨克斯坦鸡蛋的需求也很大,并在稳步增长。哈萨克斯坦已向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口大批鸡蛋。”(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撤销13家违规货币兑换点营业资格
下一篇:吉国议员青睐中哈霍尔果斯特别经济区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