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撤销13家违规货币兑换点营业资格

时间:2017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撤销13家违规货币兑换点营业资格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0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金融监管机构新闻处发布消息称,2016年,因违法和不执行吉国国家银行的要求,撤销13家货币兑换处营业资格。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吉国国家银行指出,近几年,国内的货币兑换点日益增加。2016年,全国范围内的货币兑换点增加65家,达到394家。然而,部分兑换点因违反规定,遭国家银行罚款,停业和撤销许可证等处罚。

2016年,因违反规定,13个货币兑换点被撤销外币兑换业务许可。此外还有69家因无证经营,被罚款。

吉国国家银行表示,若个人权利遭到侵犯,公民可向吉国主要金融机构反映情况。(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国去年进口中国服装达1.77亿美元
下一篇:中哈将于今年5月签署蜂蜜出口协议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