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5月15日将停止模拟广播电视节目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5月15日将停止模拟广播电视节目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2日电。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文化、信息和旅游部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5月15日吉尔吉斯斯坦将停止模拟广播。

吉尔吉斯文化、信息和旅游部举行了有关全面切换模拟广播至数字广播的会议。国家委员会确定5月15日为正式切换日期。之所以确定该日期是因为要为电视市场参与者留有足够时间完成替代广播网建设工作。同时,也是考虑到电视台在今年年初可以预先通知广告客户有关全面转换至数字广播形式。

若想获取更多相关信息可以拨打1212热线电话(每日9:00至 21.00 )。

吉尔吉斯斯坦已经形成了内容丰富多次的电视节目包,包括信息、音乐、娱乐、儿童、科学、教育和体育等内容。

所谓模拟广播电视节目,实际就是模拟广播电视信号的传输方式。与之对应的就是数字化广播电视节目。取消模拟信号,也就是要淘汰目前的闭路电视,直接从用户盒插入电视机借口就可以收看收听到的节目。数字电视节目的数量和质量都比模拟信号好很多。

(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伊塞克湖州备战阿斯塔纳2017年世博会
下一篇:吉国议员:公立医院的医生对待病人更加诚实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