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伊塞克湖州备战阿斯塔纳2017年世博会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伊塞克湖州备战阿斯塔纳2017年世博会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2日电。据knews.kg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州州长阿斯哈提·阿克巴耶夫同世界游牧民族大赛工作组、世界游牧大赛开幕式总导演艾里克·伊巴拉耶夫以及吉尔吉斯文化信息和旅游部前部长阿乐腾别科·马克苏托夫进行了会面。

他们在会议上就在阿斯塔纳2017年世博会上展示推介伊塞克湖州和世界游牧民族大赛,并尽可能多展示吉尔吉斯民族特色和传统民族体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消息称:“阿斯哈提·阿克巴耶夫还同 ”美国国际开发署业务发展计划“项目副组长古丽娜尔·加纳巴耶娃举行了会晤。他们就伊塞克湖国际旅游展览会和交易会—《伊塞克ITF-017》,旅游项目落实和美国国际开发署援助问题进行了讨论。”

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州位于吉尔吉斯斯坦东部。东面和东南与中国新疆接壤。境内有高山湖泊伊塞克湖,因此而得名。每年旅游旺季的收入,成了伊塞克湖州乃至吉尔吉斯斯坦国的重要经济来源之一。

2017年世博会将于6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9月10日结束。其主体为“未来能源”,将展示科学发展的最新成果“绿色能源” 。按计划,届时将有100个国家、10多个国际组织、10家创新技术领导公司参与。(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来自阿拉木图的坠机事件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抵达比什凯克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5月15日将停止模拟广播电视节目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