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议员:公立医院的医生对待病人更加诚实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吉国议员:公立医院的医生对待病人更加诚实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据CA-NEWS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国会议员叶甫格尼亚·斯特拉科娃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吉尔吉斯的私立医院等同于企业。

据她介绍,国外的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为合作伙伴关系,而且两者的共同存在绝不会影响病人,因为它们是良性的竞争关系。

国会议员斯特拉科娃说:“我们的医疗行业则等同于企业。这对于我国居民来说是个很大的负担。公立医院的医生虽然收入很低,但是比起私立医院的医生,他们对待病人会更诚实。私立医院的医生反而为了赚更多的钱而试图吓唬病人。很可惜的是,我说的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

另一议员艾达·伊斯玛依洛娃补充说,现在有些公立医院领导人把病人转介到自己开设的私人医疗中心,这种现象必须取缔。(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5月15日将停止模拟广播电视节目
下一篇:2016年比什凯克共建设80条道路,耗资12. 328亿索姆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