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著名歌手儿子被害,凶手被判处无期徒刑

时间:2017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2016年10月21日,吉尔吉斯斯坦著名歌手和讽刺作家热尼什·艾提耶夫的12岁儿子在奥什被刺死。随后,一名23岁的男子因犯罪嫌疑被捕,法院判处其无期徒刑。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4日电。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被害人律师其恩格孜·木尔扎别科夫宣布,杀害吉尔吉斯斯坦著名歌手和讽刺作家热尼什·艾提耶夫12岁儿子的凶手被奥什市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2016年10月21日,吉尔吉斯斯坦著名歌手和讽刺作家热尼什·艾提耶夫12岁的儿子在奥什被刺死。随后经过警方调查,一名23岁的男子被抓获,当时他的手中还有一个血淋淋的刀子。据嫌疑人亲戚交代,嫌疑人患有心理疾病。根据吉尔吉斯斯坦刑法第97条—“谋杀罪”,嫌疑人被提起诉讼。

被害人律师说:“他的罪行已经受到证实。法院的判决是最严厉的惩罚,所以我们不会再对案件提出其它质疑。”

木尔扎别科夫指出,嫌疑人患有精神病这一信息后来被证实是假的。法医已经做了证明,嫌疑人没有心理疾病。审判过程中嫌疑人一直保持沉默,没有说一句话。(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比什凯克一名88岁的老太太被人强行抢走耳环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怎么看两国边界冲突事件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