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一名88岁的老太太被人强行抢走耳环

时间:2017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4日电。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援引比什凯克内务总局新闻办公室消息报道,比什凯克一名88岁的老太太被人强行抢走了耳环。

老太太1月22号来警察局报了案,说夜晚时分他被一名年龄大概在25-30岁的不明男子强行抢走了耳朵上戴着的耳环,该男子随后立马逃离了现场。

比什凯克内务局的工作人员立即展开排查,抓捕了一名30岁的犯罪嫌疑人。按照吉尔吉斯斯坦刑法第167条-“抢劫罪”,该名男子被警察局收押看管,接受后续调查。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承认不是第一次犯案,类似案件他已犯案10多起。

警方提醒,老年人外出时,最好有人陪同,要随时留意身边有没有陌生人靠近,遇到突发状况应第一时间报警。(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比什凯克部分街道将改为单行道
下一篇:吉国著名歌手儿子被害,凶手被判处无期徒刑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