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和德国将在农业创新领域开展合作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据knews.kg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部长努尔别克·穆拉舍夫和德国农业部部长克里斯基安·施密特签署了相互合作联合声明。

吉尔吉斯斯坦农业部新闻中心消息称,吉尔吉斯斯坦和德国已确定了在若干领域开展合作。

“这是学者和专家之间的交流,可以促进科研和教育机构之间的联络,为其在农业创新领域中交流经验提供良好机会。同时也为在贸易和投资活动中扶持中小型企业而创造相应条件。此外,双方都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其下属机构和组织间的相互合作。”

此前,穆拉舍夫还参加了在柏林举行的第九届农业会议。吉尔吉斯和德国双方农业部人员都进行了会面。

消息称:“会议主题为《农业和水—全世界粮食保障的金钥匙》,大会是在1月19-21日在柏林举行的“绿色周-2017”国际农业博览会框架内举办的。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参加了全球论坛,各方在论坛上对农业在水资源使用中的角色,以及农业部门如何在缺水、气候变化和恶性竞争的情况下完成自己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柏林“国际绿色周”农业博览会是世界食品工业、农业及园艺领域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博览会,在食品工业,农业及园艺领域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第一副总理:对坠机事件遗留孤儿必须重视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在喀山冬季铁人三项比赛中获银牌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