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在喀山冬季铁人三项比赛中获银牌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在喀山冬季铁人三项比赛中获银牌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4日电。据knews.kg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选手亚历山大·特列布恩斯基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冬季铁人三项锦标赛中荣获“银牌”。

据悉,本次冬季铁人三项大赛共有1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者按照年龄分组,参与奖牌的争夺。

来自吉尔吉斯铁人三项联合会的叶甫格尼是亚历山大的教练,他说:“亚历山大是首次穿越野滑雪板参加冬季铁人三项。在前两个阶段,亚历山大和来自楚瓦什共和国的一名运动员一起比赛,这名运动员是俄罗斯的冠军,非常厉害,遥遥领先于其他参与者。但亚历山大也不甘示弱,努力紧跟其后,超越其他选手获得了银牌。”

冬季铁人三项包括长跑,自行车和滑雪按顺序组成,运动员需要一鼓作气赛完全程。(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和德国将在农业创新领域开展合作
下一篇:吉国雇主和雇员带你了解劳动市场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