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2016年比什凯克共建设80条道路,耗资12. 328亿索姆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tazabek.kg   字号:

2016年比什凯克共建设80条道路,耗资12. 328亿索姆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据tazabek.kg网援引比什凯克市政厅消息报道,2016年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共建设了80条道路,耗资12. 328亿索姆。

据比什凯克市长办公室数据,2016年比什凯克共对229个街道进行了修整,耗资6.912亿索姆。

比什凯克市政府基础建设管理局使用城市预算共建设了6条道路,耗资3.334亿索姆。

另外还有2条道路是靠吉国国家预算进行建设的,耗资2.5亿索姆。

据市政厅报道,比什凯克有5条道路是有中国政府出资4.81亿人民币进行修建的。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11月24日,比什凯克市政府和中国驻吉尔吉斯经济商务参赞处在比什凯克市长会议厅内签署了有关实施《比什凯克路网建设》项目第一阶段的附加议定书。

项目根据吉尔吉斯总统阿坦巴耶夫同习近平主席会谈结果,由中国政府无偿援助分三个阶段实施。该协议内容规定49个城市道路和6个桥梁的改建,总长约95km,其中包括位于比什凯克市内住宅区的道路。

2016年由中国政府出资修建的这5条位于比什凯克的道路正为此项目第一阶段。这5条道路为:伊马纳利耶夫街,米杰若父街,陀思妥耶夫斯基街,普拉夫萨尤孜街和托甘木巴耶夫街。(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议员:公立医院的医生对待病人更加诚实
下一篇: 在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边界发生斗殴事件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