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在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边界发生斗殴事件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在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边界发生斗殴事件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 吉国巴特肯州巴特肯区区长可尼什·萨利霍夫表示,吉尔吉斯-塔吉克边界发生了斗殴事件。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1月22日当地时间17:00左右,在阔克塔什村发生了冲突。两股居民之间发生口角,随后吉-塔两国的几位年轻人开始互相投掷石头。出动近100名警察后,情况趋于稳定,事件也已得到平息。

萨利霍夫指出,执法部门将进一步查清发生不愉快的原因。

吉国内务部证实了这一消息,但目前就该事件不会予以任何评论。

阔克塔什村坐落于吉国边界。吉国和塔国在边界的居民区仅由狭窄的街道相分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的打架斗殴事件。阔克塔什同时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是阔克塔什-阿克塞-拉瓦特公路的起端,也形成奥什-巴特肯-伊斯法纳路线可绕行道路的部分,其中一段路可通往塔吉克斯坦境内。(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2016年比什凯克共建设80条道路,耗资12. 328亿索姆
下一篇:吉国欲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进程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