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来自阿拉木图的坠机事件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抵达比什凯克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AKIpress   字号:

来自阿拉木图的坠机事件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抵达比什凯克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2日电。据AKIpress网报道,比什凯克市长办公室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民向吉尔吉斯坠机事件提供的救援物资已于22日抵达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

据她介绍,到达的救援物资共有3车,包括衣物和食品。

据悉,阿拉木图市政府议员、“我是阿拉木图人”市民协会创始人康斯坦丁·阿维尔申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救援物资筹集活动。

消息称:“这次援助活动中有两位最特殊的捐助者,他们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两名小男孩—穆罕默德和马力坤什。为了向在吉尔吉斯坠机事件中受害的灾民提供帮助,他们打碎了自己的存钱罐,把原本一直存着要给妈妈买礼物的钱都捐了出来。”

比什凯克市政府表示,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已进行分类,并发往坠机现场和安置灾民的“Semetei”酒店,以及紧急情况部仓库。

1月16日,“我是阿拉木图市民”市民协会在哈萨克斯坦南都阿拉木图“丽思宫”购物中心设立了援助物品接受站,为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附近飞机坠毁事件受害者筹集物资,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女子赢得Instagram摄影大赛
下一篇:伊塞克湖州备战阿斯塔纳2017年世博会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