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部分街道将改为单行道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部分街道将改为单行道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4日电。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比什凯克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发布消息称,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的库拉托娃大街的一部分将被改为单行道。

据悉,这个新变化是由首都道路交通常务委员会大会审议决定的。自今年2月20日起,库拉托娃大街的伊布赖莫夫—艾列巴耶夫部分将被改为单行道。

比什凯克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称:“相关城市部门被要求在道路变化段安装必要的交通标志和交通灯,保证道路司机对此提前知悉,遵守交通相应法规。使全市路面交通井然有序进行。”

市政府提醒比什凯克市民一定要注意即将迎来的新变化,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最严”吉国法令来袭!公共场所喝酒?受罚!
下一篇:比什凯克一名88岁的老太太被人强行抢走耳环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