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女子赢得Instagram摄影大赛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吉国女子赢得Instagram摄影大赛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2日电。据knews.kg网报道,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乔潘·加纳迪丽日前赢得了Instagram上以#HeroesWeLove为主题的国际摄影大赛。她拍摄的照片将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当代艺术画廊进行展出。

大赛网站消息称:“我们邀请了所有Instagram用户参加比赛,比赛主题是寻找我们周围的“残迹”。参赛者们到处寻找人们遗忘的或不容易发现的纪念碑,还去博物馆和画展,并把自己的所见通过#HeroesWeLove(#我们喜爱的英雄)这个标签在Instagram上进行分享。大家上传的照片有纪念馆、公共雕塑、壁画、马赛克、公共建筑、住宅区和纪念品。”

1800名参赛者中选出了33个人入围比赛,其中有一张在吉尔吉斯伊塞克湖州Kaji-Sai村拍摄的列宁纪念碑的照片最受欢迎。



上一篇:吉国达恰-苏:坠机后的生活
下一篇:来自阿拉木图的坠机事件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抵达比什凯克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