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银行储备增加1.9亿美元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银行储备增加1.9亿美元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2016年,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银行购买了近1.92亿美元,已售出约150万美元。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尔吉斯国家银行官网显示,据2016年数据,吉尔吉斯斯坦的国际储备增加了1.9087亿美元。

国际储备可用于国际结算和支付,收支赤字平衡和保持本国货币的稳定。国际货币储备包括黄金、各国货币和特别提款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货币)。

去年,吉尔吉斯国家银行已经购买了近1.92亿美元,售出约150万美元。2015年最后一天,储备约达10亿778百万美元。整整一年后,这一数额增加至10亿969百万美元,总计增加1.9亿美元。(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最美女棋手暂位居第二
下一篇:到国外找工作不再难,吉尔吉斯推出移动应用程序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