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最美女棋手暂位居第二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K-News   字号:

吉国最美女棋手暂位居第二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 欧亚国际象棋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来自吉国的象棋运动员艾詹·阿勒木拜·柯兹和亚历山大·萨玛干诺娃参加 Miss Chess Eurasia 2017国际大赛。

主办方表示,欢迎国际象棋选手主动报名参加比赛,也可在得到许可的情况下推荐选手。

吉国最美女棋手暂位居第二

艾詹·阿勒木拜·柯兹

吉国最美女棋手暂位居第二

亚历山大·萨玛干诺娃

据K-news报道,根据比赛规则,最美的象棋女选手在大赛官网以投票形式选出。

除了吉国,还有来自伊朗、波兰、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和印度的选手参赛。

截止目前,艾詹·阿勒木拜·柯兹暂位居第二。(记者:Жамиля Жакыпбекова 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罹患癌症的“2013年吉尔吉斯斯坦小姐”赴意大利接受治疗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银行储备增加1.9亿美元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