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到国外找工作不再难,吉尔吉斯推出移动应用程序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到国外找工作不再难,吉尔吉斯推出移动应用程序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国移民局新闻发言人艾苏鲁·伊萨别科娃宣布,吉尔吉斯推出了移动应用程序 "Справочник мигранта”(“移民手册”)。

据她介绍,该应用程序可为所有想要在独联体和欧亚经济联盟(EAEC)成员国就业的人提供与之相关的必要信息。移动应用程序目前仅支持Android用户,用户可在下载平台免费下载软件。

艾苏鲁·伊萨别科娃说: “之后我们还会开发其它手机版本,使其可用于其他移动平台。该软件也为欧亚经济共同体框架内的移民提供了基本优惠信息。吉尔吉斯官方代表也有提供可信的国外工作名单。” 此外,软件还对人口拐卖风险进行了提示。据了解,1月24日将举行软件的应用演示。(编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银行储备增加1.9亿美元
下一篇:2017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发布,吉尔吉斯排名87位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