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欧冠决赛皇马点球击败马竞夺冠

时间:2016年05月29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9日电:据BBC消息,2016年欧冠决赛于当地时间5月28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和同城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在激战120分钟后1:1难分胜负。 

欧冠决赛皇马点球击败马竞夺冠

皇马在点球大战顶住压力,击败马竞,创纪录第11次夺冠。

比赛开场第15分钟,拉莫斯在门前起脚劲射,皇家马德里1:0领先。

随后,皇马主导上半场大部分攻势,但是马德里竞技攻势逐渐加强,上半场最后15分钟频频兵临城下,皇马门前险象环生,但欠缺临门一脚。

下半场,马德里竞技禁区防守犯规,裁判克拉滕伯格判罚点球,马德里竞技的格列兹曼点球击中横梁弹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比赛第79分钟,马德里竞技的卡拉斯科在门前接获队友传球,起脚射门进网,终于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入加时赛阶段,马德里竞技门前有几次危机都被后卫解除,30分钟加时赛结束双方仍未分胜负,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马德里竞技的胡安弗兰的点球击中左边门柱弹出,在他之后上场的皇家马德里C罗踢进最后一粒制胜点球,皇马5:3胜,创纪录第11次欧冠夺冠



上一篇:马来西亚警方逮捕14名涉IS嫌犯其中有1名女子
下一篇:联合国难民署:700移民恐在地中海淹死
(作者:未知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