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马来西亚警方逮捕14名涉IS嫌犯其中有1名女子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24日电:24日,哈通社引外媒消息,马来西亚政府5月21日发表声明称,该国警方已经抓获疑似与"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有关的十四名嫌犯。

马来西亚警方逮捕14名涉IS嫌犯其中有1名女子
马来西亚全国副警察总长诺拉昔表示,警方共逮捕了13名男子及1名女子。被逮捕的恐怖分子,均与目前仍在叙利亚的马来西亚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莫哈末万迪有直接关系,其中一名落网者是莫哈末万迪的家人,此人被怀疑与其他7人一同为"伊斯兰国"及菲律宾南部"阿布沙耶夫"组织提供资金支持。三名恐怖分子被疑惑宣传IS思想,另有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被指控计划到叙利亚参加IS恐怖组织。

上述14名嫌犯分别于5月17日至20日在马来西亚六个州被逮捕。

2016年1月份,IS在马来西亚邻国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进行恐怖袭击,造成8人死亡,其中有4名恐怖分子和20人受伤。这一事件使以伊斯兰教为主的马来西亚警方实时提高警惕。2016年3月份,马来西亚内务部长透露,该国警方破获了一个企图暗杀总理和警察总长的恐怖集团。



上一篇:一名自杀式恐怖分子在阿富汗攻击美军队伍
下一篇:欧冠决赛皇马点球击败马竞夺冠
(作者:未知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