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联合国难民署:700移民恐在地中海淹死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5月30日电:据外媒消息,联合国难民署说,本周在地中海发生的三起船难中,恐怕有700多名移民乘坐偷渡船试图抵达欧洲时被淹死。

联合国难民署:700移民恐在地中海淹死

大约有100名移民乘坐的偷渡船星期三沉没,另外星期四早上一艘离开利比亚的船翻覆,550人失踪。

意大利警方逮捕了第二艘船的船长,一名28岁的苏丹人被幸存者指证确认。

星期五沉没的第三艘船上的移民人数不详,该船被救起135人,还有45具尸体,但船上很多人至今失踪。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弗西对法新社说,"局势混乱,我们无法确定数字,但在本周的三起船难中,我们担心可能有多达700人被淹死。"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说,星期五一整天,在地中海的16次救援行动中他们救起了1900多人。

这些幸存者被带到意大利港口城市塔兰托和波扎洛。在意大利当局收集他们的资料期间,他们将在那里停留。



上一篇:欧冠决赛皇马点球击败马竞夺冠
下一篇:特朗普对奥兰多枪击案作出回应 呼吁奥巴马辞职
(作者:未知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