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庆祝丰收节:今年共收获105万吨棉花和160万吨小麦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庆祝丰收节:今年共收获105万吨棉花和160万吨小麦

丝路新观察网11月29日电 据CA-NEWS报道,上周日,土库曼斯坦迎来了最重要的农业节日—丰收节。

这一天全国的农业生产者们—棉花种植者,农民,瓜农,饲养户等等都在庆祝自己的节日。收获最多的农民将获得国家勋章,一系列奖品以及现金奖励。

节日期间的主要庆祝活动在阿什哈巴德马术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土库曼农业成果展,节日庆祝游行活动,以及土库曼斯坦阿哈尔-特克马竞赛。

据国家通讯社报道,土库曼棉花种植者今年收获了超过105万吨的“白色金子”。种粮户收割了超过160万吨小麦。(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议会通过2017年的国家预算。
下一篇:拖欠工资 土库曼斯坦人被迫卖家畜维持生计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