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举行独立25周年阅兵式

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编年史》报道,为庆祝独立25周年,土库曼斯坦在“阿什哈巴德”中央综合体育场举行了阅兵式。

在阅兵表演过程中重现了TAPI国际天然气管道(途经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以及里海沿岸的国家旅游区的建设场景。

然后是土库曼斯坦运动员上台表演。他们展示了超过10种竞技项目,其中包括入选第5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项目和武术。

需要指出的是,19911027日,土库曼斯坦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最高苏维埃按照全民公决的结果,通过宪法《有关土库曼斯坦独立和国家体制基础》,决定在原土库曼斯坦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基础上建立独立民主国家。

在首都广场主国旗前进行的节日音乐会以及焰火表演即将结束。这面国旗悬挂在一根133米高的旗杆上,这根旗杆作为当时世界上最高的旗杆于2008年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翻译:王婷婷)

土库曼斯坦举行独立25周年阅兵式

土库曼斯坦举行独立25周年阅兵式

土库曼斯坦举行独立25周年阅兵式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庆祝独立25周年
下一篇:普京在与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面时指出土库曼斯坦对俄罗斯出口额有所增长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