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写完今年的第六本书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总统写完今年的第六本书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7日电 据CA-NEWS报道,俄新社报道称,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库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表示,他的第6本书名为《土库曼斯坦》,其中描述了土库曼斯坦人民在独立25年中的辛勤劳动。

据土库曼斯坦电视台报道,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在周5的政府工作会议上宣布,已经写完了今年的第6本书。总统宣布将这本书命名为《土库曼斯坦》,其中描述了对比几个世纪以来的土库曼斯坦人民在独立25年中的辛勤劳动。

总统向议会主席和政府其他成员保证,在1021日的政府扩大会议上将交付本书的副稿。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说:“我认为,展示这本新书,让世界了解我国在独立后取得的成就的决定是正确的。”

之前的那本展示了音乐力量的《世界音乐,友谊和兄弟情谊的音乐》成书于今年9月初。从2016年初至今,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已经完成了6本书的创作。其他5本书分别是:《智慧之源》(格言和谚语的集合),《茶叶》(医学和启示),《飞驰的跑马》(关于阿哈尔 - 特克马)和《天堂荣华》(关于土库曼斯坦地毯)。

土库曼斯坦总统的很多著作都被翻译成多国语言。

此前有消息称2016诺贝尔文学奖被授予来自美国的著名作家,表演和作曲家鲍勃·迪伦代表作为美国歌曲传统中新的诗意表达创作。(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伊斯兰开发银行向TAPI天然气管道项目提供700万美元贷款援助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参加第4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