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承诺将以刚刚过世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的名字命名国内的广场和花园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5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编年史》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古尔班古雷·别尔德穆哈梅多夫93日在刚刚过世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的葬礼上发表讲话。

他表达了对邻国乌兹别克斯坦人民的慰问,在发言中引用了卡里莫夫总统曾经的演讲中的一段话,并承诺将以乌兹别克斯坦首任总统卡里莫夫的名字命名国内的广场和花园。

特别指出,卡里莫夫总统于9月2日逝世,享年78岁。93日,他的葬礼在家乡撒马尔罕举行。全国将进行为期3天的哀悼。(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前七个月中国进口天然气增加23%,达到174亿立方米
下一篇:“一带一路全球行”报道团走进土库曼斯坦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