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将修建向西部供气的基础设施

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土库曼斯坦将修建向西部供气的基础设施

丝路新观察网9月23日电 据CA-NEWS报道,据土库曼斯坦《油气综合》网站报道,在马雷省的沙特雷克特开始为铺设“东西方”输气管道而提前修建压气站。

现在运行中的沙特雷克压气站在翻修后将开始向达绍尔古兹供气。

气压站将额外建设一些设施,这些设施将成为气压站总体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其中包括3个气体净化装置,每个净化装置上还将安装3个气体分离器,自动空气冷却装置等等。

为此还将建设一个100人的营地。“东西方”输气管道沿线将修建7个压气站。压气站的主要设备提供商为知名公司«德莱赛兰S.A.»,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公司总部与之签订了“东西方”输气管道供气所需的成套设备的购买合同。

在所有气田形成一个统一的管网之后,“东西方”输气管道的主管道将有能力从任何方向向国际市场提供土库曼斯坦的燃料。除此之外,这个统一的天然气管网也需要保证主管道沿线区域内的企业能够正常运转。

管道中的天然气原料来自马雷省的卡尔基内什和多弗列达巴特大型气田。现在“东西方”输气管道的主管道将在里海地区建立一个拥有战略意义的强大中转基地,以便将土库曼斯坦的能源输往国际市场。如今,从技术角度分析,土库曼斯坦完全有能力将本国能源输往西方国家。(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首都新建国际机场入选吉尼斯纪录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外长表示,水资源问题在中亚是十分重要的,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和平的决定性因素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