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总统接见了日本副外相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1日电 据CA-NEWS报道,总统新闻办公室报道称,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接见了日本副外相滝沢求。

元首和到访的客人就土-日合作的广泛问题交换了意见,进一步巩固彼此的立场,在一系列国际政治问题上观点相近或一致。

滝沢求强调说,日本赞赏并完全支持土库曼斯坦所采取的和平外交政策以及土领导人所提出的旨在加强和平,稳定和全球安全的重要举措。

考虑到土库曼斯坦改革发展及从根本上实现现代化的战略,会上讨论的其他双边关系问题包括教育,科技,培训等方面。

除了巨大的潜力意外,双方富有成效的工作还拥有广阔的前景。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本国大学和日本权威科研教育机构的合作俩系。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日本驻土库曼斯坦大使胜俣隆彦。(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在伊塞克湖州的科尔沁草原地区了解第二届世界游牧民族运动会的工作情况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可能在学校实行10年制教育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