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当局怀疑塔吉克斯坦大使馆雇员在阿什哈巴德涉嫌性骚扰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3日电 据CA-NEWS报道,《Avesta》通讯社援引出现在社交网站从 Youtube上下载来的视频报道称,土库曼斯坦当局怀疑塔吉克斯坦大使馆雇员在阿什哈巴德对土库曼斯坦未成年公民进行性骚扰。

作证的视频中显示,塔吉克斯坦外交部官员在与塔吉克斯坦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雇员之间的电话交谈中提到了这个问题。画外音讲述了这起似乎发生在杜尚别和阿什哈巴德之间的外交丑闻。视频的内容讲述了塔吉克斯坦驻阿什哈巴德的外交使团成员参与对一名未成年学生(这里提到她是4年级的学生)使用暴力的行为。另有迹象显示,塔方认为这一事件属于对其代表的挑衅行为,但双方国家的领导对此存在分歧存在分歧。有记录显示,该起事件发生在今年6月份。

值得注意的是,6月塔吉克斯坦方面主席马赫穆德朱娜·索比洛娃的退休在当时影响到了该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到目前为止,塔吉克斯坦驻阿什哈巴德的外交使团的领导职位仍然空缺。《Avesta》通讯社并未从外交部获得关于她离任的消息。(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土库曼斯坦石油天然气建设公司开始在土阿巴印天然气管道土库曼段建造碎石路
下一篇:中国和土库曼斯坦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天津举行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