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土库曼斯坦的国营商店限制出售糖与油

时间:2016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5日电 据CA-NEWS报道,《土库曼斯坦编年史》报道称,在土库曼斯坦的许多国营商店里包括糖和油在内的一些商品被限制出售,

据消息人士介绍,购买糖只能从早上开始并且每人不得超过三公斤。

例如,在阿什哈巴德的«Ýimpaş»购物中心,到早上十点三公斤包装的糖售价为9马纳特(2.5美元)。

或者在达绍古兹的城市市集,在售货亭按同样的价格出售本地(马雷)出产的糖,也是每人限购三公斤。

在某些商店也有糖出售,但价格十分昂贵5马纳特(1.4美元)一公斤。

植物油也是类似的情况。它被摆在商店的柜台上,甚至有价签,但是不允许购买。售货员解释说,一旦开始出售,货架很快就会空了,而上级命令是,要保证货架上面有商品。(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中国和土库曼斯坦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天津举行
下一篇:土库曼斯坦代表团在伊塞克湖州的科尔沁草原地区了解第二届世界游牧民族运动会的工作情况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