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宣布2017年为“人民利益与对话年”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2月12日电 12月7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宪法实施24周年庆祝大会上,乌候任总统、代总统、总理米尔济约耶夫宣布,2017年为乌“人民利益与对话年”,政府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与人民开展对话,倾听民众诉求,解决民众关心的主要问题,保障民众利益。

根据乌首任总统卡里莫夫的倡议,乌政府自1997年起,在每年举办的宪法日(12月8日)庆祝活动上,确定第二年政府社会政策的优先方向,即将过去的2016年为“母婴健康年”。

此外,米尔济约耶夫还建议,未来乌州长和区市长岗位都由选举产生,以此提高地方领导人对人民和社会的责任感。米尔济约耶夫表示,乌正起草《2017-2020年乌兹别克斯坦政府行政管理领域改革构想》,对政府管理进行改革。



上一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米尔济约耶夫赢得总统大选
下一篇:米尔济约耶夫正式宣誓就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