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多家媒体否认有关乌兹别克斯坦前总统大女儿古丽娜拉·卡里莫娃的死讯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多家媒体否认有关乌兹别克斯坦前总统大女儿古丽娜拉·卡里莫娃的死讯

丝路新观察网11月23日电 据CA-NEWS报道,俄新社援引一位与卡里莫夫家族关系密切人士的话说,乌兹别克斯坦前总统的大女儿还活着。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古丽娜拉还活着,有关她去世的消息是假新闻。不过他拒绝透露有关这位已故国家领导人女儿行踪的细节。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一位来自塔什干的消息人士也称这一报道与事实不符。他没有透露细节,仅表示:“这条消息不是真的。”

另一位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新闻局工作的知情人士表示,有关前总统女儿的死讯是虚假报道。他强调说,个别新闻门户网站发布的消息并不具有很高的可信度,这有可能是某些政治伎俩。

需要指出的是,1122日,《中央-1》网站援引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安全局某位工作人员的话报道了前总统女儿的死讯。

据乌国安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现年44岁的古丽娜拉·卡里莫娃已于115日被毒害身亡。当天晚上她就被匆匆埋葬在“米诺尔”公墓,其墓碑已经被夷平。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他亲自参与了掩埋古丽娜拉的行动,因担心滞留在塔什干的古丽娜拉的孩子们(儿子伊斯兰和女儿伊马恩)而决心接受《中央-1》网站的电话采访。

在伊斯兰·卡里莫夫去世后,古丽娜拉和她的孩子们并未出席其父在撒马尔罕的葬礼。

乌兹别克斯坦首任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因中风逝世,享年78岁。该国总理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目前暂代总统职务。(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农产品产量将显著提高
下一篇:古丽娜拉·卡里莫娃的命运将由其母塔基亚娜和妹妹洛拉在家庭会议上决定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