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在乌兹别克斯坦播放水烟广告将受到处罚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CA-NEWS   字号:

在乌兹别克斯坦播放水烟广告将受到处罚

丝路新观察网11月11日电 据CA-NEWS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商业竞争委员会在其官网上宣布,将对播放酒精类,烟草类,甚至是水烟广告追究责任。相关信函已经发给餐饮业,制造业,以及相关产品供应商。

声明中称,我们可以在建筑物外墙以及社交网站等各种媒介上看到有关酒精饮品,烟草制品以及水烟的广告。

乌兹别克斯坦《关于限制酒精,烟草制品传播和使用》的法令禁止发布关于推广使用酒精及烟草制品的广告,无论在公开或隐蔽的场合。因为这些广告以艺术的形象或观点鼓励烟酒消费,并在个人思想中形成使用这些产品对身体是无害的概念。

该部门指出,凡为顾客创造使用烟草制品条件的餐饮业老板都算触犯法律。

乌国家商业竞争委员会警告说,根据现行法律规定,凡发布相关广告,在不同媒介进行宣传,或在公共场所消费烟酒制品的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翻译:王婷婷)



上一篇:欧盟注意到乌兹别克斯坦加大腐败打击力度
下一篇: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访问撒马尔罕并拜谒卡里莫夫陵墓
(作者:佚名 / 编辑:W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