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迫于压力撤销监管网络博主法案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迫于压力撤销监管网络博主法案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6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该提案发起人之一,吉尔吉斯斯坦国会副议长阿勒特奈•乌木尔别科娃向记者表示,吉尔吉斯议员撤回了朱格尔克•克尼沙的有关修订法律,实行网络监管博主的提议。

3月3日,吉国议员对该法案进行了认真讨论。该法案要求网络监管网站所有人和网络博客博主,检查其信息的真实性。

吉尔吉斯斯坦国会副议长阿勒特奈•乌木尔别科娃说:“我们收到了大量的来电和信件。当然,我们需要倾听每个人的声音。鉴于公众对这项法案反对声很大,造成许多社会负面影响。因此,通过公开讨论后,我们正式决定撤销该法案。”

此外,乌木尔别科娃还补充说,有必要继续讨论,如何保护网络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如何防范和整治虚假网络信息。此外,据乌木尔别科娃说,预计往后还将举行圆桌会议和其他类型的活动,并邀请部分社交网络红人和博主共同参与讨论。(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高调表彰历史文化遗产专家 共127人获奖
下一篇:吉国“狼季”:狼皮可售4000索姆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