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奥什64岁老太寻找儿子10年未果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吉国奥什64岁老太寻找儿子10年未果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6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自儿子失踪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一名64岁的老太太寻找儿子已经10年了,直到现在仍日夜苦等儿子的消息。

这名老太太名巴尔坎•卡勒德巴耶娃,她的儿子名叫热尼什•卡勒德巴耶夫。热尼什1981年出生于奥什。中学毕业后,他就去了比什凯克一家军事单位任职。2007年,热尼什为了打工挣钱,同来自吉国卡拉苏的两名女孩去了哈萨克斯坦,自此以后就再无音信。

卡勒德巴耶娃说:“热尼什过去爱好体育,做事很有决心,也有毅力。我们怀疑是与他同行的两名女孩把他骗到哪里当奴隶给卖了。如果不是这样,为什么一个健康的正常成年人,这么久了还不和自己的亲生母亲联系呢?一年后,这两名女孩返回了吉尔吉斯斯坦,但是说不知道热尼什在哪里。”

卡勒德巴耶娃表示,2016年她终于得到了儿子的消息,又燃起了希望。2016年热尼什的哥哥接到他的一通电话,热尼什请求哥哥把自己从阿斯塔纳接回家。然而,当哥哥再次回拨时,对方已无任何应答。

卡勒德巴耶娃的一名友人说:“我们希望吉尔吉斯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相关执法部门可以帮助我们找到热尼什。”

她补充说,他们去了哈萨克斯坦驻澳什的大使馆寻求帮助,但使馆表示,他们那里没有关于失踪者的信息和数据。阿斯塔纳警方表示,因为诉讼时效已过,他们也找不到热尼什。(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白毡帽现身《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下一篇:比什凯克千名妇女参加帽子(艾列切克)节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