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在防治传染病领域将获俄罗斯援助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在防治传染病领域将获俄罗斯援助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2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援引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新闻中心报道,俄罗斯将在防治传染病领域对吉尔吉斯斯坦提供援助。

2月28日,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正式访问吉尔吉斯斯坦期间,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和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在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友好合作框架内,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将对本国物质技术和人员配备进行评估,向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递交有关无偿物质技术援助或人员配备援助方面的请求,并制作两国联合课题研究项目清单。”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将详细考察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的请求。关于如何具体援助项目将由接下来的文件进行明确规定。

2月28日上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赴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进行了正式国家访问。

访问期间,普京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举行了会谈。双方将就俄吉关系、合作项目实施、未来合作前景及欧亚经济联盟框架内合作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详细讨论。(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中国出资重建比什凯克道路项目3月起继续进行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与日本签备忘录 建高强度钢绳厂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