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出资重建比什凯克道路项目3月起继续进行

时间:2017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tazabek.kg   字号:

中国出资重建比什凯克道路项目3月起继续进行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4日电 据tazabek报道,日前在比什凯克副市长巴合提别克•久谢木巴耶夫的主持下,在吉国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了有关落实中国政府出资修建路网项目一期工程会议。

巴合提别克•久谢木巴耶夫表示,3月天气转暖,良好的天气条件有利于施工,自2017年3月起,比什凯克将继续由中国政府出资的道路重建工作。

据比什凯克市长办公室的新闻办公室消息,在《比什凯克路网发展》中国政府出资项目一期框架内,3月起将开始实施比什凯克49条道路的重建工作,道路总长95公里,其中包括比什凯克住宅区内部的道路。

比什凯克基建管理部、巡警管理部和各地区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外,比什凯克市政府还发布了一个待重建道路目录,共包含49条道路。市民可登录政府网站检查是否有自己居住的道路,届时合理安排出行。(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政权中的家庭:中亚政权交接的政治玄机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在防治传染病领域将获俄罗斯援助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