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电影《未完成的梦》在印度电影节上获奖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吉国电影《未完成的梦》在印度电影节上获奖


丝路新观察比什凯克3月3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吉国文化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2月28日,吉尔吉斯斯坦导演特恩奇特可•阿克马里夫的电影《未完成的梦》,在印度布巴内斯瓦尔举行的金三角(Golden Triangle)国际电影节获得特别奖。

在电影节框架内,还放映了独联体国家、波罗的海国家和格鲁吉亚联合举办的国际电影节——“吉尔吉斯斯坦短片之国”的系列获奖作品。

吉国文化部称,印度当局对加强两国电影合作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印方希望可以使本国观众通过电影更多了解有关他国的历史文化。特别是吉尔吉斯斯坦作为中亚国家,对印度来说是一个神秘的国家,印方希望通过电影行业,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发展友谊。(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见日本投资公司高层领导
下一篇:吉国总统千金通过脸书高调宣布:我怀孕了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