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见日本投资公司高层领导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卡巴社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见日本投资公司高层领导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见日本投资公司高层领导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3月3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新闻处消息,3月2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在比什凯克会见日本Tokyo Rope MFG Co., Ltd 公司董事会主席田中茂人和MITSUI & CO. STEEL LTD公司董事会副总裁村松修司。

会见时,两家日本公司的负责人向总统介绍了在吉尔吉斯建设生产项目的计划,其中Tokyo Rope MFG Co., Ltd公司负责人表示,打算启动基础设施防止滚石、滑坡、雪崩、泥石流灾害的保护系统生产项目,同时培训有关高技能的人才。由于本地区大型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的建设,Tokyo Rope MFG Co., Ltd公司计划生产的产品在本地区山地国家有很大的需求。

阿坦巴耶夫指出,日本大额投资参与在吉尔吉斯斯坦实施项目的成功,不仅对日本商界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而且在整体上也有助于提高吉尔吉斯斯坦的投资吸引力。



上一篇:比什凯克庆祝吉尔吉斯斯坦国旗日
下一篇:吉国电影《未完成的梦》在印度电影节上获奖
(作者:佚名 / 编辑:Z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