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开展清理灌溉网和修剪树木工作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knews.kg   字号:

比什凯克开展清理灌溉网和修剪树木工作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3日电 据knew.kg网援引比什凯克市政府新闻中心消息报道说,比什凯克«Зеленстрой»(《绿化》)公司目前正在全市开展清理灌溉网和修剪树木工作。

据比什凯克市政府所提供的资料,目前«Зеленстрой»公司的工作小组正从谢尔巴科夫街开始,在莫扎伊斯基、伊热夫斯基和本曾斯基各个巷子里人工清洁排水管网。

市政府消息称:“绿化工作小组清洁总长度为86.6公里。春天即将来临,为了避免在浇灌绿地时淹没人行道和道路,我们采取了这项特别措施。”

该公司的员工还在巴肯巴耶夫街、波塔利耶夫街、托克塔纳里耶夫街、沃拉孜别克夫街、阿布德拉赫曼诺夫街等全市多个街道修建树木。

比什凯克市长敦促建筑公司,商店和其他实体店,以及各市民尊重劳动者的辛勤工作成果,不要堵塞灌溉网和排水系统,保持街道清洁。



上一篇:普京即将对哈吉塔三国访问 庆祝建交25周年
下一篇:2016年吉尔吉斯斯坦外贸总额54.637亿美元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