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一老人遭枪击身亡 屋内翻得乱七八糟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一老人遭枪击身亡 屋内翻得乱七八糟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3日电 据吉尔吉斯卫星网报道,比什凯克一名60岁的老太太在自己家中被人枪杀身亡。

根据执法部门消息,本案案发时间为2月22日,周三,约早上9点至11点间。案发地点为特尼塔诺夫(Tynystanov)街和瓦西里耶夫(Vasilyev)街交叉路口的公寓。尸体被发现时,旁边还有一个一岁半大的婴儿。显然这个无辜的婴儿见证了这场悲剧。幸运的是,婴儿没有收到任何伤害。此外,房间里被人翻过的痕迹非常明显,警方发现房间内部被人翻得乱七八糟。

据了解,老太太的尸体是由她正在上小学的孙子发现的。当天11点,正在上小学的孙子放学回家后发现了被害人的尸体。男孩立即叫了亲戚过来,亲戚们拨打电话叫了警察和救护车。经证实,受害人头部中枪身亡。比什凯克内务总局尚未对此事公开发表评论。 (翻译:古丽娜)



上一篇:吉国驻华大使称中国在吉投资最大 项目范围涵盖广
下一篇:吉国明年上映《寻找妈妈》 收获240万浏览量
(作者:佚名 / 编辑:g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