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2013吉尔吉斯斯坦小姐”罹患癌症,共筹得95000美元善款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knews.kg   字号:

“2013吉尔吉斯斯坦小姐”罹患癌症,共筹得95000美元善款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2013年吉尔吉斯斯坦小姐”吉白柯·努科耶娃罹患癌症,去年9月被查出恶性肿瘤。此前,努科耶娃通过互联网向大家寻求帮助,吉国社会人士都为她感到惋惜,纷纷捐款,以尽绵薄之力。

据CA-NEWS网报道,21日在吉国首都举行了慈善音乐会。音乐会所得收入都将捐给患癌“吉尔吉斯小姐”努科耶娃。

社会活动家会阿索丽·玛勒多克玛托娃表示,截至目前,已共筹集95000美元善款,用于努科耶娃的后续治疗。

据悉,捐款活动目前已经停止。努科耶娃正在意大利接受治疗,之后她还会去捷克。(编译:古丽娜)(210)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两部电影入围法国沃苏勒亚洲国际电影节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女中学生在联合国会议发表演讲,倡导消除对妇女的性别暴力
(作者:佚名 / 编辑:gln)